Rebuilding from COVID-19 to Achieve Global Agenda 2030

2020.09.29 10:00-11:30

資創122室

~ Online Master Forum Series ~
Dr. Gordon McBean

The Co-Director of the Centre for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
Professor in the Department of Geography at Western University
President-elect of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Science.

http://www.cfss.sinica.edu.tw/index.asp?url=304&cno=17&ano=117&pageno=1

Dr. McBean 在國際永續組織深具經驗與影響力,他為加拿大國家科學院士並領有國家級勳章,在氣候變遷科學上卓越的貢獻獲得國際氣象組織獎等。

因長年投入推動國際永續科學,並深諳科學與政策整合的重要性,曾任加拿大環境副部長、國際科學理事會理事長、未來地球管理委員會主席,目前為國際巨災損防減中心科學政策主席。

本次講座他將主述面對疫情後的世界,以亞太地區的視野探討人類社會如何追求轉型契機,並跟上全世界為2030所提出的進程表。

講座雖為線上舉辦,我們仍準備了實體的會議室 (資創中心122會議室),兩種方式視您方便而定。(請見下方報名方式)

【重要提醒】
參加「線上會議」則請填表單: 點此進入表單
(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後,將寄送相關與會資訊,謝謝!)

/upload/files/2020_Master_Forum_GM_compressed.pdf

研究人員登入